邀请码:zhuke

最近几天Pi Network派型网络手机挖矿比较热门,所以也去尝试了一下,感觉还可以,简单粗暴。

image-20190723172600104

Pi Network派型网络:新的手机挖矿软件,挖矿和早起BTC类似。APP内置43个国家聊天室,国外注册已达10万人次。


官网下载: https://minepi.com/download

或者直接加入巨鲸社区,要APk 直接安装。


安卓:

百度网盘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RvI5RNqWUjhOQJogE6pqQ

密码:454h


苹果手机:需要使用(非大陆地区)的ID才能下载,如果没有ID的话请自己想办法解决,或者使用安卓模拟器在电脑上使用也可以(亲测可用)。

使用方法:https://bihu.com/article/1087653079?i=4gIw&c=1&s=1bBGfB

邀请码:zhuke

image-20190723173503258

不清楚的扫码进群